close

最近天气很 ...

快受不了...

所以 ...

头发给它绑高高 , 露出我光光亮亮的额头 ...

DSC08273.JPG

够力亮咯 ...

话说考perniagaan ( business ) 的前2天 ...

又去机场 ... 又= 经常= 一个月最少3-4次 ...

平均每个礼拜一次 ...

若是去搭机也就罢了 ... 偏偏我是去接机  ...

先是送我妈老公出国 , 再来是接我婆婆表妹回国...

中间相隔2-3小时 ... 是久的咯 ...

不过我很乖 ...

带书本去读 ...

结果 ...

没什么进脑 ...

妈妈说去吃东西 ...

我说不要 ...

然后到了Lavender就点Cappucino喝 ... 呵呵... (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喝咖啡 )

想说咖啡能提神 , 可以温书温得迟一点 ...

又是结果 ...

我当晚睡得特舒服 ...

DSC08261.JPG 就是这杯让我一觉到天明的卡布奇诺 ...==''

DSC08275.JPG 喝个咖啡也拍照 ... 自恋的代表~

DSC08279.JPG 吃面包也拍 ...

重点就是我常常去机场啦 ...呵呵 ...

20-05-09

啊就今天考perniagaan ( business ) ...

一拿到考卷 ...

天哪~ 上帝~ 圣母玛丽亚~观世音菩萨~

我不会做 ...

背了那么久 ...

谁发明perniagaan ( business ) 的 ..!?

欠扁~!!!

如果是考口试就好 ...

圈圈也行 ...

为什么偏偏都是需要写的..!?

很好 ...

这次准备 ...

无奈哟~~~

希望其他的会更好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lynn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