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糾結...

話説姐姐今天被elle的人拉去當hair model ...

華文敍別會後我去找她 ...

看到帥哥~

哇 ~

開心~

我們有說到話 ...

過後媽咪來 , 我陪她買東西 ...

然後啊 , 帥哥跟我姐姐要我的號碼 ...

我姐姐笨笨的 ...

沒有給... ...

真的是 ~

帥哥應該給嘛~

真是的 ...

唉 ...

好糾結...

難得想給號碼...

哈哈...

帥哥誒 ...

算了咯 ...

帥哥 , 有緣再見~

不過不過 ...

楊老師的女兒真可愛 ...

她說我漂亮 ...

開心到我飛呀~~~

佳敏不爽 ...

哈哈 ...

不要醬 ...

童言無忌 ...

你也漂漂~

( 我姐說的 ... )

唉 ...

帥哥呀帥哥~~~ 

DSC09567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lynn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