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奇怪的感觉 ...

明明盼望了很久 , 可是现在却是很不舍得 ...

这天还是到了啊 ...

真快~

1年6个月 ...

说长不长 , 说短不短 ...

其实我是很开心的 ...

因为认识了很多朋友 ...

虽然交情不深 , 可是都相处融洽 ...

至少我觉得这1年半里我学习到了很多事 ...

在我身上发生过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很值得纪念的 ...

不管是好的坏的 , 真的假的 ...

我都会记得的 ...

而且啊 ...

我也变得比较坚强了 ...

虽然以前我也这么认为 ...

但是以前的坚强只是表面功夫 ...

做个样子而已 ...

现在的我可以很大声的说 : 我成长了~

今年比较开心 ...

因为认识很多好人 ...

很多同学朋友都对我很好 ...

很感动 ...

有时候很后悔为什么不早点认识他们 ...

白白浪费了半年 ...

把我们隔离那么远 ...

1年的时间根本不够 ...

之前总觉得很难熬 ...

真正遇到分离时又不舍得 ...

矛盾到半死 ...~

......

惨了 ...

早知道我就不那么凶了 ...

应该对他们和气点的 ...

哈哈...

哎哟~

算了 ...

反正我和气的话会吓死人 ...

他们搞不好不习惯不是 ...

( 借口一大堆 ... )

我妈还问我干吗都凶巴巴的 ...

真的是冤枉 ...

我哪有 ~

嗓门大又不是我的错 ...

还不是她生的 ...

拜托 ,

这叫品质优良懂不懂 ...

别人要都没有 ...

真的啦 ...

我很舍不得朋友们还有现在的生活 ...

校服很方便好不好 ...

而且大家都一样 ...

不用比较 ...

以后都不懂会不会联络 ...

我不要我们不联络~~~

希望大家都保重 ...

平安健康快乐~

Saranghaeyo ~!!!

DSC01773.JPG

最近很喜欢当独眼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lynn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